高三党,云游中,归期不定。
这里绘画爱好者加脑洞写手一枚...

© 云浮白 | Powered by LOFTER

要亲一口才能逢凶化吉-【苍黑篇】

      

填坑啦!

吃糖!胧×电音

注意避雷哦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分割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 

   


 

     胧苍×电音黑  

2.

  “你说……要主动亲一口恋人?”电音表示有些怀疑忍生“可我还没谈过恋爱唉…”


 

  “这好办,”巫女琳淡淡地说“你肯定有喜欢的人吧?亲他一口。”


 

  “唔……这样啊…”电音有些出神,一手托腮,细长的手指有意无意地敲着耳机“明白了。”他起身。


 

  “记得要在他不知情的情况下亲哦!”巫女琳提醒道。


 

  “嗯,知道了,”电音回头应道,“话说你不会是在坑我吧?”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  “没有没有,我可是巫女唉!”巫女琳回他一个白眼。


 

  “哎呀,开个玩笑嘛~”电音做了个wink“别当真,既然这样,我走啦!”


 

  “嗯,快走吧再见!”巫女琳不耐烦道,确认电音真的走了才喘口气“电音这小子机灵得很,差点露馅,为什么原皮琳就分到了个那么乖的小可爱呢?唉…还好,任务完成!”


 

  电音回了家族,一路上在想他喜欢的人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电音是没有喜欢的人的。(完)


 

   

  呃…好吧,他有。


 

  他是什么时候喜欢上胧的呢?不知道,可能是因为他总在打完悬赏后问他一句‘没事吧?’;或者是因为他总会向他道一声‘晚安’;也许只是因为一次庆典看见他面具下的眉眼。


 

  “啊啊啊啊!”电音有些烦躁,“我他*喜欢他那么久,连他对我什么想法都不知道,更别提主动亲一口了。” 电音越想越烦躁。


 

  于是乎,当电音推开门进家族的时候,大家看他脸色有了一致的想法。


 

  哦嚯!暴躁副族长已上线,不能惹不能惹。


 

  “副族好!我去打悬赏了!”

  “打什么悬赏!去带新人打家族boss!”

   “啊,副族,我去备战深渊吧?”

  “打什么深渊!去带人打悬赏!”

   “唔…副族长,那我……” 

  “打什么家族boss!去备战深渊!”


 

  家族一阵鸡飞狗跳,每个人出奇一致地哀号,来人救救族员吧!


 

  最终还是电音自己气哼哼地进了房间关了门。


 

  就在那一刻,世界安静了。激动的泪水顺流而下,副族终于休息了…


 

  所以当胧回到家族时被瞬间几十双眼睛盯得发麻。


 

  我不就不在半天就成这副模样了?“呃……怎么了?”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“族长啊……”听完族员泪声俱下添油加醋的描述,胧安抚了族员们,决定去看看电音。


 

  据他判断,电音应该是生气了。


 

  “我进来了?”敲门无果后胧轻轻推开了门,就看见床上被子闷了一团。


 

  “心情不好!”电音的声音闷闷的从被子下面传来,“族长大人有事?” 


 

  胧轻笑了一声,随手摘了面具放在电音的耳机旁。


 

  电音似是听道了他的笑,猛地冒出头来,“你还笑……”


 

  草!他怎么摘了面具还笑得那么好看?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“还生气么?”胧问道。


 

  电音顿了一下“你过来。” 


 

  胧走到床边,电音抬头看着他,啧,这人怎么这么好看?


 

  胧不见电音有动作,正要开口询问,突然就见他起身,一块阴影罩住了他俩。


 

  是电音突然起身用被子罩住自己和胧,发狠似的搂住了他的脖颈,把唇贴了过去。


 

  胧只觉得唇上一软,电音熟悉的鼻息打在他脸上,‘啪’ 是理智断线的声音。


 

  电信其实不会接吻,就是单纯地贴着,然后就感觉到胧主动打开了齿关,他他他!把舌头伸进来了!


 

电音一挣扎,忘了自己还在床上,两人一起倾了过去,滚在了地板上。


 

  电音就这样与胧蒙着被子趴在他身上,干!这人还不松口?于是一咬牙。


 

  胧吃痛松了口,掀开被子一翻身把电音压在下面,看着他闷闷的笑。


 

  电音一见他又笑,又羞又恼,“你笑什么!” 


 

  胧听出了他的咬牙切齿,不理会,自顾问道,“电音,你是不是喜欢我?嗯?”


 

  电音不答。


 

  “别乱看,看着我,是不是?嗯?”


 

  “……”电音红着脸,不说。


 

  “……”胧看着他笑而不语。


 

  “真是败给你了,是是是!行了吧?族长大人?” 电音终是破功了。


 

   “嗯,那正好,我也喜欢你,我的副族长大人。”成功地又看见电音的脸红了起来。


 

   “那你总可以起来了吧?!”


 

   “不行。”


 

   “你!”我怎么以前没发现这人这么无赖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终于码完了,kkkk

我其实想打短篇的,

嗯……就根本停不下来那种



看看明天能连更不能

因为要开学,所以……懂了?

我要咕了。:D


 
评论(2)
热度(91)
 
回到顶部